(1) 嚴禁學員自行變換車道

在任何地方,不可從內圈換到外圈,或外圈換至內圈。

(2) 考場練習區『不可使用手機』

覺得需要有口訣公式在身邊才有安全感的同學,

請在上課前,參考相關資料,製成手寫筆記。

(3) 保持安全車距,不可跟前車太近

3.1 於『倒車入庫』、『路邊停車』和『曲線進退』等關卡區段,

須保持『一個關卡的車距』,要十分確認前車放棄單項練習,才能往前。

3.2 其餘路線區段

需與前車保持『一個車身』以上的距離。

(4) 除上坡起步,換檔穩定測試等關卡外,一律禁止使用油門

(5) 同一圈繞場,不可連續練習兩個考場

內圈為考場1 & 考場2

外圈為考場3 & 考場4

舉例:練習完考場1,看到考場2是空的,也不能直接接下去練習,需要繞一整圈回來,跳過考場1,才能去考場2練習。

(6) 要依序練習

舉例:不能因為剛學S形,跳過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直接跑去做S形;

每一圈練習,需要從『倒車入庫』做完,再做『路邊停車』,才能做『曲線進退』。

(7) 不可跨考場練習

舉例:不可在考場1練習倒車入庫和平行路邊停車,跑去考場2練習S型。

(8) 不可單項重複練習

舉例:不可倒車入庫壓線,然後出去又重來好幾次。

(9) 不可插隊練習

舉例:有其他教練車停進倒車入庫,跑去同一考場的路邊停車或S型去練習。

(10) 不可在主車道上等車

路邊停車裡有停其他教練車,須在倒車入庫裡等路邊停車的教練車出庫往前,才能從倒車入庫出去;

S型裡有其他教練車,須在路邊停車裡等S型的教練車出庫往前,才能從路邊停車出去;

(11) 兩條線圍成的關卡,保持只有一台教練車在裡面(只管自己的車道)

相關關卡:行人穿越道和平交道

情況一:裡面沒有任何教練車

可以越過第一條線,在第二條線前停車。

情況二:裡面有教練車

需停在第一條線前,等待裡面的教練後輪離開第二條線後,自己才能越過第一條線。

(12) 換檔穩定測試關卡,45公尺壓館內保持只有一台教練車,裡面有教練車,須在白色停止線等待前方教練車出管線區段才能進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