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開UBER?想開小黃?想做物流?考上輕軌需要職業駕照?

來找熊爸學職業小型車就對了!!

花一樣的NTD3000參加多人一車非法保證班,去了一兩個小時還不知道可以練習幾次;
還不如花一樣的錢,一人一車,由從士林監理站考官實習畢業的教練親自教學,

趕快考上,不要重考那麼多次,信心都沒了。

士林監理站都快要變成士林駕訓班了,
每次重考還要搶網路報名,
不想再用考試來學習,歡迎來找熊爸!!
技術技巧各個教練都會教,考試大家的常犯錯誤,熊爸知道!!
八字訣教您輕鬆退出S型(曲線進退)

 

所謂考職業小型車,就是用軸距2.6m以上的手排車考試,但是,場地也會用比較『寬』的場地來考試,所以,用軸距短的手排車練習普通小型車的場地,在比例上其實是相當的,在駕駛的視覺上,大概就是『麵包車』和『轎車』兩種差別,轎車比較不好考,原因是前面長長的引擎室,讓駕駛搞不太清楚前輪的位置,會影響到『曲巷調頭』的考試。

如果教授的是左幾圈右幾圈這種老方法,就會被車型影響,因為不同型的車,圈數會有點不一樣,也不要以為記左幾圈右幾圈就好,這種方法,只要車身偏左或偏右,錯過參考點一點點,就失靈了,所以熊爸是教如何順著管線走,如何修正,讓學員可以最大能力內把車救回來。

跟學員講『不要緊張』,基本上是『廢話』,只要掛上『考試』,只有因每個人差異,腿軟程度不同而已,無法降低緊張情緒,所以,熊爸一直以來都在研究,在學員『最緊張』的條件下,怎樣可以『考過』,熊爸無法解決『學員緊張』,但想辦法教學員『就算緊張』,也要『能考過』的方法。

很多學員為了學費,只買單堂50分鐘,認為只要有練一練就好,但是,自107年2月整個扣分表變得『機車』後,變得並沒有那麼簡單,技術部份,兩堂以上比較夠,若要『穩穩地』去考試,大約需要三堂課的時間,對大部分開車已經開習慣的朋友而言,三堂是非常剛好的時間,多了也沒有太大幫助,如果您願意購買三堂課,熊爸才有足夠的時間教您去士林監理站考試的『眉角』,這些『眉角』,光用講的,其實在真正上場考試時,一緊張都會忘光,還是需要反覆練習和教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